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翻盖Android新贵 酷派N950售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10:07
 

  似乎Android的诞生,就标志着翻盖、滑盖以及其它一切怪异造型手机的灭亡。不过说这话有点过了,掀起全触屏狂潮的还不是Android,而是苹果iPhone。是谁都可以,总之市面上能买到的绝大部分Android手机,都是直板全触屏设计,搞得偏商务的人士,想选择一款翻盖手机,都变得非常困难了。

  好在还有三星、酷派这类在商务领域有关注的手机厂商,尤其是酷派更是将绝大部分研发精力都放在了偏商务的机型上。从年初的N930到今天的N950,我们看到了酷派在产品ID设计、材质用料、工艺水平、系统优化等多个方面的进步。其实N950并不是酷派首款双屏翻盖手机,之前的WCDMA+GSM双模W700,就是一部业界首款双屏W+G双模翻盖手机。

双屏翻盖Android新贵酷派N950
双屏翻盖Android新贵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作为酷派在电信CDMA2000 1x EVDO网络上的旗舰产品,酷派 N950无疑是一款实力出色、实用性很强的产品。在外型设计上,这款产品采用双大屏折叠的设计,配备3.2英寸320×480像素的触摸屏幕,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Wi-Fi以及GPS导航等常用功能。系统方面,酷派 N950采用宇龙酷派研发基于Android2.2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

双屏翻盖Android新贵酷派N950
双屏翻盖Android新贵酷派 N950

  这款机器已经进入了上市前的筹备期,人民币3880元的价格确实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旗舰的身份搭配较为大众化的价格相信会让这款手机上市后的关注度飙升,7月上旬应该就会有最终答案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