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双核独显影音本 联想G460AL仅售3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10:40
 

  联想 G460AL外观采用雅致黑作为主色调,独特的细格纹理非常时尚,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主频为2.53GHz的Intel酷睿 i3 380M处理器,配以NVIDIA Geforce 310M中低端独显,性能不错,目前该机在商家“河南景华”报价3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 G460AL外观设计上表现的非常细腻,整体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顶盖为参差交错的纹路设计,让该机自然中透着不俗的气质。此外,掌托部分采用了流行的金属拉丝设计,使它在硬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联想 G460AL屏幕采用标准的14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并且在LED背光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配置方面,联想 G460AL采用当前市场比较流行的因特尔酷睿 i3 380M处理器,基于Intel HM55的主板芯片组,该机内置主流的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配以NVIDIA Geforce 310M中低端独立显卡,显存可达512MB,性能上表现的颇为不俗。此外,该机还内置光驱,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另外,联想 G460AL内置无线网卡、摄像头可满足您日常需要。在接口方面,该机拥有3个USB2.0、一个e-SATA接口、Esata Combo数据接口;一个VGA、HDMI视频接口;一个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及5合1读卡器。接口方面表现的还是比较全面的。

联想 G460AL
【参考价格】:35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