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小全幅相机 徕卡M9-P在国内正式发布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5日10:47
   徕卡 M9-P还有一个突出亮点:M9-P的设计具有极简抽象派艺术风格,只重点着眼于真正实用的功能。很多使用徕卡相机的专业用户希望去掉徕卡机身的红色圆形商标,使相机外观更为谦虚低调。因此,经过考虑之后,在新款专业相机M9-P中,他们在机身正面去掉了红色圆形商标和M9字刻。现在,机身顶部取而代之的是以经典徕卡字体雕刻而成的徕卡名称。


低调仍奢华!徕卡发布M9-P全幅数码相机
 低调仍奢华!徕卡发布M9-P全幅数码相机
徕卡 M9-P数码相机官方图

    而实际上,M9-P相机机身采用皮革制成,同样具有超强的防磨损功能。硬橡胶皮革材质使相机拥有极佳的握持感受。因此,用户在手持相机时更有安全感,为操作简易的徕卡M系列相机再添魅力。

低调仍奢华!徕卡发布M9-P全幅数码相机
徕卡 M9-P数码相机官方图

    徕卡 M9-P相机在外观上的另外一大卖点在于:其机身背部的液晶显示屏上覆盖蓝宝石层,具备极强的防划痕功能。这种蓝宝石材质极为坚硬,只能用特殊钻石切割工具才能进行处理,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材质之一。因此,带蓝宝石玻璃层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有效防止磨损,几乎牢不可破。在实际拍摄中,这种材质能够防止各种磨损,确保相机能够稳定工作数年。由于相机机身两面都覆盖防反射镀膜,即使在不利光照条件下回放图片,也能获得清晰的图片浏览效果,也使拍摄者在取景构图中以及拍摄完成之后都能对图片进行精确的评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