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美的料理机仅25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11:05
      料理机平时使用的比较广泛,无论是榨汁,还是打肉馅,做刨冰,都能够用得上。笔者今天推荐的美的M253B料理机集榨汁、绞肉、干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


美的
美的M253B料理机

  美的BM253B榨汁机外观采用白绿色搭配,美观大方,采用国家食品级塑料,让您使用更放心;该产品长27厘米、宽15厘米、高35.5厘米、重1.92、千克输出功率为250W。

美的
档位选择

  该产品集榨汁、搅拌、干磨于一身,设有0~4档档位选择,您可以根据食材的软硬程度自由调节合适的速度。

美的 美的
刀头和滤网

  高速强劲的马达和丰富的配件,让您在家中随心所欲的制作各种各样的果汁、豆浆、中西饮品,功能多样,使用方便。

  编辑点评:美的M253B料理机集榨汁、搅拌、干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一机多用,实用方便。同时,机身采用可分体式设计,相对来说易于清洗。目前该料理机的网购价为25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