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旗舰遭遇战 单核i997火拼双核i9100

来源:PConline 作者:登徒浪子
2011年07月05日11:11
  手机外观尺寸测试

  对于旗舰手机特别是屏幕达到4.3英寸及以上的旗舰手机来说,手机的尺寸和重量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手机整体的手感和操控的灵活性,因此对手机尺寸和重量的了解,在这里就显得非常必要。
手机长度对比
手机长度对比

  虽然都采用的是宽屏设计,但是屏幕尺寸达到4.5寸的三星i997在手机长度方面还是比三星i9100长出了约6mm,这对于一款手机来说算是一个很大的数值了。
手机宽度对比
手机宽度对比

  在宽度方面,三星i9100虽然已经达到了66.1mm的超宽尺寸,但是在三星i997面前它或许并不算什么,71mm的宽度足以让三星i997成为目前最宽的手机。
手机厚度对比
手机厚度对比

  虽然两台机器在手机长度和宽度方面都超出了常规,但是在厚度方面这两台机器的表现却完全称得上是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