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旗舰遭遇战 单核i997火拼双核i9100

来源:PConline 作者:登徒浪子
2011年07月05日11:11
  手机外观设计对比

  接下来我们继续为大家来介绍三星i997和三星i9100在机身细节上的对比情况。
耳机插孔
耳机插孔

  没有了电源按键因此我们在机身顶部位置看到两台机都只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800万像素摄像头
8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三星i9100在前置摄像头方面比三星i997要高,不过在后置主摄像头方面两者都是目前主流的800万设计。
在机身尾部的扬声器
在机身尾部的扬声器

  三星i997和三星i9100的扬声器都在机身尾部位置,不过两者方向有所不同,一个在右边一个在左边。
底部Micro usb接口
底部Micro usb接口

  机身顶部是两台手机的Micro usb接口位置。
后盖扣位置
后盖扣位置
内部结构很相似
内部结构很相似

  打开手机后盖除了摄像头的位置摆放有点不一样外,SIM卡和电池的位置都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