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赖床终结者 大金1.5匹空调现53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5日11:17
     家用电器的是否省电一向是百姓最为关注的问题,笔者在卖场中看到一款大金新上市的变频空调——FTXS235KCGX就带有一键省电功能,按下按键就能让空调转换为省电模式。这款空调还可以设计在起床前一小时开启空调,适宜的温度让起床不再困难。目前这款空调1.5匹型号的价格为5390元。


早晨不再赖床 大金1.5匹空调5390元
大金空调FTXS235KCGX

  大金空调FTXS235KCGX外观设计很有特点,面板设计特立独行,拥有四种颜色可选(金、银、红、白)。带有一个专为懒人设计的功能就是我们刚提到的起床前一小时运行功能了,告别赖床就靠它了。

早晨不再赖床 大金1.5匹空调5390元
空调显示屏及开关

  这款定位高端的大金空调,还拥有一键省电功能。如果想降低您家空调的运转功能,那么您就可以按下遥控器上的省电运转按键,不仅能够降低运转功率,在用电高峰的时段还能降低跳闸的风险。

早晨不再赖床 大金1.5匹空调5390元
大金空调logo

  这款大金空调FTXS235KCGX还带有人性化的睡眠模式,开启这个功能后。空调会自动调整设定的温度,制冷时温度会自动上升0.5度,制热时空调的温度会下降两度,防止过冷或者过热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

早晨不再赖床 大金1.5匹空调5390元
大金空调FTXS235KCGX

  这款大金空调FTXS235KCGX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多使用了金属色为主,颜色方面更是有四种亮丽的颜色可选。这款空调在性能上不仅有变频电机,而且还有人性化的起床前预热功能,提前一小时运行空调,让室温更加舒适,不再赖床。目前这款空调的价格为53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