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产品

点心青岛CES推首款平板 八九月发售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05日17:21

  创新工场旗下的点心公司已联合硬件厂商研发了首款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将搭载点心的Pad解决方案,预计新平板在青岛CES推出,八九月份正式对外发售。去年11月,点心联合夏普推出了两款搭载点心OS的手机SH8118U和SH8128U。今年3月,夏普SH7218U和SH7228U上市。

  承诺打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智能操作系统的点心,主要专注于手机平台。今天其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Phone只是开始,Pad也是。面对脚下的路,点心跑步前行。知名厂商,携手点心,Pad解决方案,即将面世。”

点心青岛CES推首款平板 八九月发售  
点心青岛CES推首款平板 八九月发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