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轻灵优雅心自由 神舟发灵雅Lipad平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5日23:16
 

  2011年7月5日下午,北京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永泰大宴会厅高朋满座,近400位媒体记者、经销商代表盛情与会,参加神舟灵雅Lipad平板电脑发布会及神舟电脑2011暑促新品说明会。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 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奇艺网络首席执行官龚宇博士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轻灵优雅 心自由”,在本次发布会上,神舟电脑发布了神舟灵雅Lipad平板电脑,正式宣告进军平板电脑市场。会上神舟电脑展示了首款上市的灵雅T10以及即将上市的灵雅X10两款平板电脑,其中灵雅T10采用英伟达Tagra 2双核处理器、10.1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摸显示屏,拥有WIFI、蓝牙、HDMI等全面的外部连接方式和接口,还支持扩展底座,公开报价仅1999元,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而灵雅X10更是下一代最新平板技术的杰作,更轻、更薄,性能和续航能力也更强。另外,神舟电脑还透露,更多不同屏幕尺寸、不同软硬件平台的神舟灵雅Lipad平板电脑也接近开发完成,十分值得期待。

 

  在本次发布会上,神舟电脑还和奇艺网络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神舟电脑将向奇艺投放总额3000万元的广告大单进行网络营销,同时奇艺客户端也将全面植入神舟平板电脑。

  另外,神舟电脑2011暑促新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集体亮相。其中最引起关注的是完全由神舟电脑创新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生产的四款笔记本新品:优雅A220P(11.6英寸屏幕)、精盾K360A(13.3英寸屏幕)、优雅A420P(14.0英寸屏幕)、优雅A500P(15.6英寸屏幕),和两款21.3英寸屏幕的台式一体机:奔驰E6、奔驰E8,出色的外型设计和精细的加工工艺,都体现出神舟电脑在研发上的投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从2001年到2011年,十年,仅仅十年,在竞争极其激烈的中国电脑市场上,一个个国产知名品牌如流星般划过,最终湮灭在夜空,而神舟电脑却一步一个脚印地从无到有,再到成为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品牌,可以说创造了一个奇迹!在新的十年,神舟电脑又将书写怎样的篇章?通过神舟灵雅Lipad平板电脑和新广告营销战略的发布,以及神舟电脑2011暑促新品的介绍,我们可以感受到神舟电脑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向着更广阔的领域阔步前进。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一种叫“Pad”的新型产品将电脑产业带入了一个剧烈变革的时期,这种变革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而发生的,无论是核心芯片、操作系统、应用软件还是终端产品,产业链上下的格局都将因此而发生巨大的改变,神舟电脑的产品战略将全面从单一的电脑产品向包括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手机等“移动互联终端”、“云终端”产品延伸。”吴海军董事长如是解读神舟电脑对产业方向的理解和判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