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迫降 热门Android手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6日07:49

第7页:推荐机型:HTC Wildfire S

HTC Wildfire S

  机型亮点:Android 2.3系统、600MHz高通MSM7227处理器、512MB RAM、时尚小巧的机身外观、320×480像素分辨率、5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Wildfire S野火升级版 512MB RAM
HTC Wildfire S正面图片

  最后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1000元档位手机是HTC Wildfire S,它是一款小巧迷你型的智能机,外观时尚价格还不贵,这让它受到了不少年轻一族的喜爱。令人兴奋的是,这款手机目前手机仅需1499元,性价比十足。预计近期这款手机价格不会有大幅度波动。

HTC Wildfire S野火升级版 512MB RAM
HTC Wildfire S背面图片

  HTC Wildfire S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集成Sense 2.1界面,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600MHz高通MSM7227处理器,单从参数上看,整体性能并不算强劲,但是得益于HTC对系统的出色优化,也使这款手机运行速度有了大幅度提升。

HTC Wildf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