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视疲劳 超大屏触控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6日07:58

        不知网友是否还记得史上第一款滑盖手机:西门子SL1088。当年轰动一时的这款手机屏幕仅有2块儿电池大小,仅可显示3行字。很而如今的大屏幕手机让我们不会再用能显示几行字来形容,多点触控技术让字体可随时变换大小,显示行数也不再固定,但屏幕小的手机,如果要将字体放大会非常不方便,而小字体则非常的伤眼睛。前几天小编陪朋友去眼镜店配眼镜,也顺便验了下度数,发现居然视力下降,作为不戴眼镜的一员,没想到长大了以后居然还会视力下降,非常可怕。

  

  想想小编经常在上下班的路上用手机看小说,屏幕小的手机字体也同比例小很多,非常累眼睛。因此,为了保护好视力,晚点带老花镜,还是很有必要的。一起看下超大屏幕手机都有哪些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