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在台湾投资百亿建设新工厂制造单反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6日09:25
   昨天,根据日本著名媒体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相机制造商日本佳能公司将在台湾地区的台兴附近建设新厂扩大生产能力,具体投资金额可能达到了1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7.97亿元左右。


佳能在台湾投资百亿建设新工厂制造单反

    据悉,佳能本次投资扩大生产的产品正式目前非常热门的数码单反相机以及镜头产品,此事目前已经被佳能方面的发言人本乡隆文(Takafumi Hongo)在电话采访中证实。佳能方面预测本年度有望销售数码单反相机700万台,相较于去年销售590万台有所提升。

    另外,根据日本相机映像机器工业会(CIPA)报道,去年全球数码单反相机出货大幅攀升30%,是轻便数码相机(compact model)销售增幅13%的1倍以上。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大有潜力可挖。

四色机身!佳能EOS1100D已跌至历史新低
佳能入门数码单反新品EOS1100D

    目前,台湾佳能工厂主要生产的生产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套机镜头以及液晶显示屏等等产品。其中,我们较为熟悉的DSLR产品为入门级新锐数码单反相机EOS1100D。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