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概念手机

“全息”概念换壳:Nokia N800新概念设计亮相

作者:威锋网
2011年07月06日10:19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诺基亚在2007年推出的智能移动上网设备Nokia N800吗?这台机子拥有当时强大硬件规格,包括主频为330MHz的OMAP2420处理器,128MB RAM和256MB ROM,而且其光滑圆润的银色外观也算得上那个时代相当纤细苗条的机子了。不过时至今日,这台机子已经从人们视线中渐渐消失了。

  为了唤起大家对Nokia N800曾记的记忆,国外设计师Jm.Jo将该机子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支持语音通话,变成一台真正智能手机,并追加新特性让机子变得更加另类更加符合大众口味,但设计师没有给予该机入太多的概念元素,它依旧保留QWERTY全键盘滑盖设计。

  新Nokia N800使用和原机一样的4.1英寸触摸屏幕,除此之外,设计师就没有给出关于该机的任何参数了。通过设计图了解,新N800配备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还支持各种功能如:音乐、游戏等。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特性,设计师介绍称,该机子的塑料外壳可以产生“全息图案”效果,使得整个机子更加酷炫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时尚观念。

  通过“全息图案”效果这一特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或者意念,改变整个机子的刻印文字、图案、颜色或者别的装饰效果。考虑到诺基亚的多款机子,包括最新设计的Nokia N9都采用多种彩壳款式的设计,也许“全息图案”这种理念可以运用到诺基亚未来的机子上。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