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想省水就选滚筒机 热卖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06日10:32

  伊莱克斯EWW12470W与西门子的北欧风格设计比较相似,采用纯白简洁的设计,机身尺寸为(高)850×(宽)670×(深)600mm,滚筒采用的是倾斜式设计,更易于取放衣物,同时更能省水。


伊莱克斯 EWW12470W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洗衣程序方面,非常的完善,棉麻,预洗,精细 羊毛手洗 丝绸等程序一应俱全。功能按键设在正前方,不过旋转式程序选择钮的标识非常的多,并不容易明白,另外右上方只有一个简单的时间显示LCD。

  伊莱克斯EWW12470W同样采用的是冷凝式烘干系统,通过加热空气与湿衣物实现完全的热交换,无潮湿气体排放,避免湿热空气造成环境的潮湿和室内温度的上升,让家居空间更加清新舒适。

  编辑点评:伊莱克斯EWW12470W拥有6kg的大容量,采用的是冷凝式烘干系统,干衣又不影响家居环境,确实值得推荐,目前这款机型价格是5499元,作为洗衣机老牌子来说,性价比很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