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节能仍是主旋律 耗电量低的冰箱大搜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7月06日11:04

  容声冰箱BCD-179S/V拥有经典外观,颇具质感的面板设计,尽显您的不俗品味。VIP真空隔热板技术,采用先进高效保温材料,门体更轻薄,环保更节能。

  这款冰箱采用可靠性高的品牌压缩机,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双层F型高效丝管式蒸发器,冷冻速度快,更节能。特设顶蒸发器和底蒸发器,加快冷流循环,立体制冷。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含国家环保总局积极推荐的新一代245fa发泡剂的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技术,其良好的环保性能,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对塑料无侵蚀,绝热保温性能佳。实验证明,采用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剂的冰箱比采用环/异戊烷发泡的冰箱节能10%,是容声冰箱在节能技术上的又一全新奉献。

  此外,该机还采用温度自感应专利技术,用一体化温度自感应装置替代传统冰箱的温度补偿开关,既免去了手动操作温度补偿开关的烦恼,节能又省心,给您带来舒心生活。VC养鲜魔宝技术,五重结构,六重保鲜:具有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调节湿度、保持水分等多重功能,保持果菜营养不流失,呵护食物长保水润新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