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双大屏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7月06日14:20

  说起酷派相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商务这么词语,近些年来,酷派一直走高端商务路线,旗下的高端手机层出不穷,让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国货力量。然而在Android盛行,酷派也开始使用此系统后,虽然推出的手机依然以商务手机自居,但是在功能上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分。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酷派 N950多媒体评测

  近期最为火热的商务机型莫过于酷派 N950了,大气的翻盖造型加上双3英寸大屏让它跻身于旗舰级商务手机之列,同样,它也采用了酷派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除了在移动办公上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外,多媒体方面也不甘示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这款酷派 N950的多媒体方便表现吧。

800万像素双大屏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酷派 N950表现到底如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