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双大屏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7月06日14:20
  多媒体硬件详细解析

  虽然说酷派 N95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商务手机,大气的外观让它的定位于精准的高端商务人士,不过,该手机在多媒体方面同样充满亮点,例如拥有着800万像素拍照镜头、Android操作系统完善的音乐视频播放功能,以及双屏幕多方式多媒体拍照、查看等硬件配置让酷派 N950的多媒体表现同样引人注目。

双3英寸触摸大屏
双3英寸触摸大屏

  在进行多媒体体验之前,笔者先给大家解析一下酷派 N950的硬件配置。不过笔者遗憾的告诉大家,在1GHz处理器已经成为主流配置的时候,它仅仅为我们带来了600MHz的处理器配置,这使得它在多媒体表现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在后面我们测试N950视频播放的时候会重点提及。

酷派N950的系统信息
800万像素双大屏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酷派 N950的系统信息
酷派N950的硬件信息
800万像素双大屏 酷派N950多媒体评测
酷派 N950的硬件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