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利用PDF漏洞 iPad 2越狱Jailbreakme正式放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6日15:0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7月6日,国外破解组织今天放出了iOS设备最新破解工具Jailbreakme。使用该工具,只需iOS设备访问Jailbreakme.com网站,即可进行越狱操作,该工具支持对iPad 2的越狱。(图文教程请参考搜狐数码苹果公社)

 

  通过Jailbreakme工具越狱操作非常简单,该破解工具是借助了iOS系统的PDF漏洞,通过Jailbreakme越狱打开该网站,然后下载对应设备的PDF文件即可。

  通过打开的PDF列表可以看到支持的设备和系统版本号,此前一直无法越狱的iPad 2现在也能完美越狱,不过iPad 2目前仅限于最新版本4.3.3系统。(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