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宁静送风 先锋电风扇网购价仅售16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6日15:50
     进入到七月份,天气更加的炎热。也到了降暑小家电热销的季节。而对于中老年而言,空调的凉风却不及电风扇的自然风要舒适。今天笔者为中老年朋友介绍一款先锋DD081电风扇,这款电扇采用了双风叶设计,使送风更加柔和。十分适合夏季使用。


双风叶送风更柔和 先锋电风扇仅220元
先锋DD081落地扇卖场实拍

本款先锋DD081落地扇全部为黑色,设计造型时尚,美观大方。采用落地式的结构,扇体高度自由调节。

双风叶送风更柔和 先锋电风扇仅220元 双风叶送风更柔和 先锋电风扇仅220元
细节实拍

同时该电风扇采用了双叶片的设计,和传统单叶片的设计比较,送风会更加柔和,使用更加舒适。

双风叶宁静送风 先锋电风扇现售212元
局部特写

由于先锋DD081落地扇使用了铝壳电机,运行过程中更加宁静,不会打扰您的生活。此外还有三个风速档位供您选择。还有一小时定时睡眠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优质电源线给您带来更多安全保证。


先锋 DD081电风扇
摆放方式 落式
额定功率 60W
定时 1小时
风力档位 三档
外形设计 美观大方,造型时尚
其它特点 落地结构,扇体高度自由调节
优质电机散热快,运转宁静
优质电源线更多安全保证

  编辑点评:先锋DD081电风扇的扇体高度可自由调节,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双扇叶设计送风更加柔和,也更适合老人小孩使用。同时该产品还具有1小时睡眠功能,夜晚也更适用。目前该电风扇的网购报价为166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