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海尔发布首款平板 SINOCES 2011八大必看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7日00:16

  海尔全新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看点:实施监测家中甲醛含量,手机即可开启处甲醛功能

  海尔空调在此次展会上主推产品为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最大的创新点就是除甲醛"看得见",基于原有差异化的除甲醛功能,新产品能够实时检测家中甲醛含量,一旦检测到甲醛浓度超标,空调会立即在显示屏上进行闪烁提醒并向用户发送短信提示,在收到信息后,用户即使不在家也可通过手机发送指令"隔空"开启空调的除甲醛功能。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同时,海尔空调还有专门针对手机定制的操作程序,使得用户通过手机"远控"空调更加智能与便捷。另外,在空调遥控器上加入了甲醛传感器,遥控器也能检测甲醛并报警提示,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检测任意房屋甲醛含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