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海尔发布首款平板 SINOCES 2011八大必看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7日00:16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

  看点:最开放的智能电视 应用程序丰富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8系列是海信今年春季全球首家批量生产的智能电视新品,XT68系列采用点阵式LED背光技术、HIMAX影院系统,给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视听盛宴。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XT68 

  外观设计上,XT68系列应用全球领先的海信背光模组一体化技术,实现了无边框设计,55寸仅54mm的超薄设计,搭配独特的悬浮式音箱设计和X力学底座,造型精美如工艺品。拥有55、46两款产品可供选择。

  该产品最大特点是,采用海信自主研发的HiTV-OS操作系统和Android操作系统打造出完全开放的应用商店,这是国内唯一拥有多类型应用商店的智能电视,可以在电视上进行QQ聊天、微博互动、网络搜索和玩体感游戏等丰富应用,并且实现了使用者利用最接近自然状态的肢体动作和语言对电视的操控;通过海信智能电视的多屏互动功能,手机、电脑和电视各个设备上的资源都可以共享,用手机拍的照片可以很方便地传到电视上,还可以用手机替代遥控器操作电视等,非常方便。

  此外,海信的应用商店在视频、游戏、信息服务基础上,植入电视社区、智能家居、信息共享、互动教育等功能,应用数量已经超过1000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