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现场花絮

搜狐微博成2011 SINOCES唯一官方微博合作平台

来源:搜狐IT
2011年07月07日00:16

  【搜狐数码消息】7月7日消息,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今天在青岛举行。搜狐微博将作为本次展会的唯一官方微博合作平台,对展会进行微博报道。

  搜狐数码用于微博直播的巨型LED屏位于4号馆(即主会场)的入口处,该展馆集中了包括海尔、海信、乐视在内的知名企业,是整个青博会的核心场馆。网友登陆搜狐微博发布和青博会相关的话题,可通过大LED屏进行现场直播。

  搜狐微博作为本次展会官方指定独家微博合作平台,将开展“搜狐微博网友看展”活动。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搜狐微博进行互动,并有机会获得搜狐提供的精美礼品。

     附:搜狐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搜狐微博SINOCES相关话题(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刘瑞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