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售价3600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八月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7:50
 

  索尼爱立信凭借着Andorid开始逐步走向正规,推出的XPERIA系列品牌已经成为不少用户的目标。近日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最新产品Ray将会在8月分正式上市。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

  目前索尼爱立信方面曾经在发布这款手机的时候表示该机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而运营商方面显然已经对这款手机迫不及待,表示8月15日这款手机就可以购买,看来各方面对这款手机都非常的期待。

  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采用目前最新的Andorid2.3系统,并且采用了3.3吋WVGA分辨率屏幕,加入采用了Mobile BRAVIA图形显示技术。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1GHz处理器,并且配备了81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配置十分的不错。同时这款手机还是一款超薄超轻的产品,厚度不足10mm,同时重量也仅有100克,是一款主打时尚年轻人群的产品。

  目前国外零售商店XPERIA Ray的售价为350英镑(约合3600人民币),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