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用事实说话 单电/镜头新品"战斗力"比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7:51
  

·专业操控: 奥林巴斯 E-P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奥林巴斯作为单电相机的创始者之一,向来都是这个领域的大佬。不过随着去年NEX系统的强势登陆,奥巴PEN系列单电相机似乎并没有做出及时反映。好在一年之后的今天,奥林巴斯终于“三连发”了PEN系列单反相机。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新旗舰EP3。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超高速对焦模块是奥巴单电的杀手锏

  不过和GF3相似,EP3也没有在像素上获得提升,1200万像素新Live MOS虽然在高ISO上有进步,但是低感从ISO 200起跳,未必能在晴天户外照片的细腻度上超过老款ISO 100起跳的Live MOS。

战前大阅兵 单电/镜头新品

  但是我们看到,在AF系统上,奥林巴斯EP3做的非常到位。官方宣称无视很大一部分单反相机。据笔者试用,奥林巴斯EP3的对焦速度的确相当惊人,尤其是在搭载了新发布的镜头以后,完全可以和中端单反相机媲美。除此之外,由于定位高端,EP3在操控上也达到了目前单电相机的新高度,双拨轮配合模式转盘、可拆卸手柄,都是非常贴近高端用户的设计。

·奥巴开始机海战术,不过新PEN系列对焦虽快,提高像素之后方可成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