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披着i9100"皮"的WP7手机 三星i917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1年07月07日08:06
 

  三星i9100凭借超薄机身及强劲的性能让不少玩家关注,前两天也曝光三星将要顺势推出精简版本的Galaxy Z,不过最近则有另一个消息传出:三星可能准备推出一款以i9100为外观的WP7手机?

本页无标题
披着i9100"皮"的WP7手机 三星i937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曝光,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型号为SGH-i937的新手机,这部手机将会搭载WP7芒果系统,同时在一份记载目前所有WP7手机对应游戏数量列表中也出现了三星这款神秘手机型号踪迹 (目前仅支持4款游戏)。

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网站中曝光的三星i937相关信息
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网站中曝光的三星i937相关信息

  算算时间的话,若WP7 Mango将会在秋季正式更新,那么在此之前应该也会有厂商推出预装此版本的WP7手机。不知道三星推出SGH-i937在外观上是否会延续i9100设计,如果真的那就太没创意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