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狂降清仓甩 四款大幅降价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明
2011年07月07日08:09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手机市场整体价格没有出现过大幅下滑的现象。相反的是像HTC旗下的几款热卖型号还有逆势上涨的趋势,其中像G7已经从最低时候的2100元涨到了2500元,这让近期打算购机的用户有点不知所措了。这里笔者要告诉这些打算的购机的用户一个好消息,在暑假来临之际,不少商家可以做出降价促销的活动,其中LG双核Optimus 2X已经跌到了2599元。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近期降价促销的热门手机,想要购买的用户可要抓住这个时机。

  降价促销手机一 HTC Sensation

  参考报价 3280元(改版机)

  降价幅度 300元

  推荐理由:

  HTC在前不久推出了旗下首款双核利器Sensation,该机除了配备了双核处理器,还拥有4.3吋qHD(960X640)分辨率的Super LCD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该机上市初价格不断下滑,在近期有所稳定。如今商家将这款手机降价下调到了3280元,促销之心可见一斑。

HTC Sensation机身简洁大气
HTC Sensation机身简洁大气

  HTC Sensation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HTC手机一贯的直板风格,HTC Sensation的整体尺寸126.1×65.4×11.3mm,整台机器的重量为148g。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540×960像素触控屏,机身背面采用的是材质和质感都更好的一体成型铝合金设计,还采用了细磨砂质感的塑料,能有效防滑和防指纹。

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
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补光灯

  HTC Sensation采用了MSM826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1.2Ghz,在RAM方面则采用的是主流768MB容量,ROM达到1GB,Adreno 220 GUP更是拥有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3D处理能力。另外该机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另附带两个LED补光灯,连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120万像素,都很对得起机器的配置。

一体成型的后盖颇有质感
一体成型的后盖颇有质感

  编辑点评

  HTC Sensation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可以完全和Galaxy S2相抗衡,作为HTC公司大力推广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