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送好礼 五款暑期给力促销学生机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明
2011年07月07日08:13

  多数学生目前已经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甜蜜暑假之旅,除了和朋友聚在一起玩之外,也有很多的学生会在这段时间考虑为自己买一部手机,尤其是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针对这些有购机打算的学生,手机商家也是推出了各种的促销活动。

  今天笔者就为打算购机的学生用户推荐五款正在促销的热门手机。

  暑期促销手机一 摩托罗拉Defy

  参考报价 1899元

  促销活动 买手机入网送话费

  推荐理由:

  摩托罗拉Defy是摩托罗拉最新的三防旗舰机,这款手机摆脱了三防手机生硬的外观设计以及低配的一贯风格,整体设计节约时尚,配置也算主流。这款手机自上市至今一直深受用户青睐,也有非常多的学生用户购买。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1899元,对于学生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作为外形上的一大特色,摩托罗拉Defy在机身两侧各插入了三颗螺丝钉,加上底部的的一颗,表面总共植入了7颗,个性化十足,充分表露出三防机的特有身份。另外,该机共分为黑色、白色两种版本,白色版只在四周边框处采用了白色设计,“白加黑”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个性时尚。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使用了一块3.7英寸FWVGA分辨率(480x854)的触摸屏幕,并采用了防刮伤材质,同时还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等功能。操作系统方面,摩托罗拉Defy搭载了Android 2.1平台,支持最新的MotoBlur 1.5推送平台,除此之外该机还具备512MB RAM和2GB ROM,并提供了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网络方面,该机支持HSDPA (900 / 2100 MHZ)、GSM/EDGE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网络,并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标配的是全新BF5X锂电池,容量高达1540mAh,以保证手机的长时间待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的整体配置其实已经到了Android手机中的中高端水准,难能可贵的是这样配置的手机还能支持四防功能,而且相对而言价格还不高,是目前最为超值的Android手机,在市面上恐怕没什么对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