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送好礼 五款暑期给力促销学生机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明
2011年07月07日08:13
  暑期促销手机五 索爱X8

  参考报价 998元

  促销活动 购机免费贴膜送存储卡

  推荐理由:

  索尼爱立信X8外观时尚靓丽,主打中低端智能用机市场,其外观的五彩换壳设计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着很大的诱惑力,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1.6操作系统,配合600MHz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性能均衡,运行流畅。

索尼爱立信X8正面
索尼爱立信X8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X8该机外观造型采用了小巧、可爱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采用了大量的曲线元素,灵动流畅。而且该机拥有换壳功能,有黑色,白色,银色,粉色,蓝色五种彩壳可供变换,机身背部还有这唯美的渐色设计,非常适合女生使用。该机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0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索尼爱立信X8反面
索尼爱立信X8反面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X8搭载了Android OS v1.6操作系统,配合600MHz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运行流畅。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ISO感光度调节等多种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加入也使得该机表现更加全面。

索尼爱立信X8侧面
索尼爱立信X8侧面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融合了时尚与娱乐功能,优雅的外观和多彩的外壳很吸引人的眼球。现在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此外,该机外观造型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机身背部还有这唯美的渐色设计,非常具有潮流气质。很适合女生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