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矛头直指宾得Q 热门高画质旗舰相机精选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
2011年07月07日08:36
  
比锐度拼控噪 佳能 G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领先

  我们可以从这几款产品的画质综合表现来进行选择。首先是成像锐度的比较,四款相机都是采用的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只是在镜头和图像处理引擎方面略有不同。接下来我们对这四款产品的锐度表现进行横向对比,看看在这个环节谁的表现最为出色。

四款相机广角端中心锐度对比
四款相机广角端中心锐度对比

  从对比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佳能 G12的锐度表现最为出色,理光GR DIGITAL III虽然采用的定焦镜头,不过锐度方面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不过整体和尼康 P7000表现相当。此环节测试中三星EX-1的锐度表现最不给力,施耐德镜头的表现实在大失所望。对于用户来说拍出的照片是否好看是最为重要的,锐度表现是其中之一,而在选购时感光度的对比也不能缺少,毕竟在室内或者光线不佳的环境中,控噪能力还是很关键的。

佳能G12感光度表现
佳能 G12感光度表现
尼康P7000感光度表现
尼康 P7000感光度表现
三星EX-1感光度表现
三星EX-1感光度表现
理光GR DIGITAL III感光度表现
理光GR DIGITAL III感光度表现

  从感光度测试图来看,尼康 P7000的控噪效果最为出众,在ISO800时才出现轻微的颗粒,ISO1600时,锐度开始下降,噪点也开始逐渐增多。而佳能和理光在ISO800时开始出现锐度下降,颗粒感明显的效果。三星EX-1的表现依旧没什么长进,虽然采用最新的处理引擎,感光元件的尺寸也不算小,不过感光度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