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矛头直指宾得Q 热门高画质旗舰相机精选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
2011年07月07日08:36
  
实拍样片对比及选购推荐

  成像锐度和感光度的表现基本可以让我们了解一款相机的基础性能表现,接下来我们来对比一下四款机器的实拍性能,通过实际样片对比来看看这四款旗舰DC的具体表现。以下图片均为ISO100样本中100%截取的两个部分。

实拍效果示意图,红框为100%截图区域
实拍效果示意图,红框为100%截图区域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通过以上实拍对比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各品牌旗舰DC之间的差异。看来所谓旗舰也并非一定好。在实拍环节表现最好的是尼康 P7000,色彩表现和清晰度都非常出众。佳能 G12的实际效果紧随其后,整体色彩表现较好,实拍图中的细节表现还非常不错。相反,三星和理光的表现就有些平庸,三星EX-1的拍摄细节在四款相机中表现不能令人满意。

  综合推荐:

  挑了四款采用1/1.7英寸感光元件的旗舰DC,通过综合对比来帮助大家选购。整体来看,如果需要重点考量画质,作为i单反相机备机使用的话,首选佳能 G12。注重操控,经常在暗光环境或室内使用的用户可以选择尼康 P7000;如果想要玩点另类的,对定焦镜头情有独钟的话,那只能选择理光GR-Digital III,黑色复古的机身玩起来很有感觉。至于三星EX-1,请大家自觉忽略吧。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实拍样片对比及选购推荐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