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PEN系列再升级 奥林巴斯E-P3超详细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厚宏
2011年07月07日08:44
  
E-P3分辨率表现面面观

  在分辨率测试中,奥林巴斯 E-P3配合17mm F2.8标准镜头,拍摄ISO12233分辨率标板(4000线),并使用Imatest软件分析得出最终数据。

奥林巴斯E-P3分辨率测试结果
奥林巴斯 E-P3分辨率测试结果
奥林巴斯E-P3分辨率100%截图示意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奥林巴斯 E-P3分辨率100%截图示意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上图为奥林巴斯 E-P3配合17mm F2.8标准镜头拍摄的分辨率样本100%截图,上方为全开光圈下的拍摄样本,下方为最佳锐度下的拍摄样本(放大可查看原图)。从以上数据及目测样本可见,奥林巴斯 E-P3的分辨率表现一般,最佳锐度出现在F4时,其最高分辨率的数值为2888LW/PH。无论是全开光圈下还是最佳锐度下,E-P3的分辨率100%截图中均存在非常明显的色散现象,这也是影响了其整体画面细节表现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