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青花瓷融汇巴洛克 周董设计华硕N3新本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07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游戏测试点评

   接下来我们看看在游戏方面的表现。首先在DX11游戏Heaven Benchmark V2.1的测试中,整体表现让人满意。DX11测试中一些新的技术和特效都能够流畅完整表现出来。测试平均画面帧数为13.8帧/秒,最大帧数能够达到39.3帧/秒。


Heaven Benchmark V2.1


街头霸王4测试得分:14127

   在卡普空经典游戏街头霸王4中,我们关闭垂直同步选项,其他设置选项为默认。整体平均帧数达到了110帧/秒,整体获得14127左右测试成绩,而我们画面分辨率调至1366×768后,游戏画面帧数仍然能够达到56帧以上,可以说在高画质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最佳画面流畅度。

   《生化危机5》PC版是笔记本常用的一款测试游戏,我们采用了1280×720的分辨率,其他选项为默认关闭抗锯齿,在生化危机测试结果中,平局游戏帧数为59.1,基本达到了最佳流畅度的画面。

asus@vibe 媒体播放中心


音效优化软件


信息同步中心


Power4Gear Hybrid电源管理软件

    产品点评:华硕在产品方面一向乐于创新,比如华硕曾经推出了竹子材料的笔记本、带有香水味笔记本,这些产品都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触觉、视觉甚至嗅觉方面全方位影响用户体验感受,而这些都是从产品端做考量,而本次推出N3特别版,虽然产品方面也做了很多设计,但其实更看重的是其在推广宣传方面的意义,即明星效应所带来对年轻用户群体购买的影响力。而N3特别版的推出也成功做到了这一点,笔者曾经拍下了N3特别版的外包装,发在微博上迅速得到了大量转发和评论,一些人留言也极力有购买产品的意愿。可以说,一个有影响力的明星对于一款产品能够做到扩大化宣传的作用,不过前提是产品的设计风格与定位要与明星本人有一定的契合度。N3特别版则是抓住了这一点,比如使用青花瓷巴洛克的顶盖纹理、毛笔“J”字签名、周杰伦认可的音响效果、以及极具特色周作曲的开机音乐等等,都带来了产品鲜明的特色烙印。而这正是那些明星fans所追求的产品附加值。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