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是否有必要?笔记本升级内存性能实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7日10: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是否有必要?笔记本升级内存性能实测

    把笔记本的内存容量从2GB升级到4GB是很多网友都会考虑的事情。然而,这样的升级方案究竟能带来多大的性能提升?我想也是很多朋友都很关心的问题。

    笔记本内存容量从XP年代的256MB提升到512MB,再从Vista的1GB到2GB,今天,Windows 7系统普及,2GB内存仍旧被公认为一般笔记本的标准配置。内存容量翻倍的现象大家有目共睹,如果升级4GB是必须,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笔记本仅仅标配了一根2GB内存?如果安装两根2GB,不仅可以组建双通道,提高内存读写速度,还可以每台笔记本多卖一根内存,岂不更赚钱?这样做究竟是为了压缩成本,还是2GB真的就已经够用了呢?

    接下来,笔者就通过对两款主流笔记本的实际测试,告诉大家笔记本内存从2GB升级到4GB,究竟性能有多大提升,这样升级是必要,还是浪费。如果您正在犹豫升级问题,那么下面的内容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