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客厅变身3D电影院 五款超值3D投影导购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7月07日10:07

  参考价格:2999元

  产品特色:成功系统作品代表作,低价且1.1倍光学变焦

  明基MS500支持3D投影,投影亮度高达2500流明,投影分辨率达到800×600,对比度为4000:1,最远8米的投影距离和垂直±40度的角度调整让其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需要。

明基 MS500图

  明基MS500定位于教育会议型,其内置有220瓦超高压汞灯,灯泡寿命高达6000小时,整机提供有2500流明的亮度和4000:1的投影对比度,支持3D投影功能,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投影距离为1米到8米,投影尺寸在24到300英寸之间。整机的尺寸为390×160×309mm,重约2.5kg。而在背后还提供有VGA、RS232以及音频等接口。另外,这款MS500支持1.1倍手动变焦。

  性能方面,它支持HDTV,拥有极致色彩技术,能有效的保留原图像的清晰度及色彩。3D色彩管理则能保证图像的立体性,清晰度和播放的流畅性。此外,它还拥有信号快速自动搜索功能,为您的操作节省了有效时间。除了以上配置和功能,明基MS500还拥有背景墙色彩校正、自动关闭(无信号时)、密码保护、支持3D立体投影、自动调整快捷键等操作功能,让您的使用更加便捷。

  编辑点评:这是明基推出的有一款经典低价投影机,配置很一般,但是其支持3D技术,并且还拥有1.1倍光学变焦能力,价格更是非常合适,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