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战热夏 笔记本散热技巧+散热器大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7日10: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设计新颖:超频三最新野马进化11版

    超频三最新野马进化11版采用了纯铝冲孔面板设计,风道更流畅。仿生鲨鱼腮进风口设计,静音效果不错、散热效果强劲。

    超频三最新野马进化11版配备了2个USB拓展接口,风扇散热同时不影响用户设备扩展需要,而USB拓展接口收纳功能,更方便用户日常出行的携带。

    超频三最新野马进化11版还兼顾硬盘散热,确保笔记本运行更稳定,续航时间更理想。

USB接口的设计比较新颖

超频三(PCCOOLER)野马进化11版(M122) (参数 报价 点评)
散热器类型 笔记本散热器
散热方式 风冷
散热器噪音 18.000dB
最大风量 56.700CFM
轴承类型 液压轴承
风扇寿命 30000小时
风扇尺寸 12 CM
散热片材质 塑料
散热片尺寸 344×273×42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