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与东芝下调Android平板电脑售价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07日10:21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移动和东芝周三均宣布,将下调10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售价。摩托罗拉移动表示,将把Wi-Fi版10英寸Xoom平板电脑的售价从599美元下调至499美元。此前,由于Xoom平板电脑售价过高而遭致市场批评,使这款产品无力与苹果iPad平板电脑进行竞争。摩托罗拉移动此次下调Xoom售价,旨在与iPad进行抗衡。

 

  举例来说,499美元的Xoom采用了Android 3.1操作系统,容量为32GB,系统内存为1GB;499美元的iPad容量为16GB,系统内存为512KB。Wi-Fi版10英寸Xoom平板电脑的新价格,还将与三星电子的Galaxy Tab 10.1展开对抗。后者Wi-Fi版的平板电脑也采用了Android 3.1操作系统,但容量仅为16GB,系统内存为1GB。

  相比较而言,在下调了售价之后,东芝10英寸的平板电脑售价要更为便宜。东芝平板电脑Thrive也采用了Android 3.1操作系统,容量为8GB的该产品售价已降至429美元;16GB的产品售价降至479美元。Thrive带有可移动电池和SD卡插槽,这与Xoom、iPad有着明显的不同。

  此外,宏碁10英寸Iconia平板电脑的起售价格为449美元,容量为16GB,系统内存为1GB.

  所有上述提到的平板电脑均带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配置了双核处理器。不过Thrive、Xoom和Iconia均采用了Nvidia Tegra 2处理器,苹果的iPad则采用了A5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