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鲜得有一套 2011全新保鲜冰箱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07日10:28
   [参考价格]  6390元

    三星BCD-268MMGF具有强烈的东方美的气质,这也是其外观的强大优势,内部技术方面,天然保鲜室具有保鲜、杀菌的双重功效,宽带变温室则给食物更多元化的保存环境。

光合保鲜技术 三星馨韵设计更唯美

    这款冰箱的一个比较重要的亮点在于保鲜,这款冰箱不得不说的一个优势就是具有天然保鲜室,这个保鲜室是由两个重要的技术组成,一是光合保鲜技术,另外一个就是UV紫外线杀菌技术,蔬果存放在此保鲜内部,不仅能够更加新鲜、水润,还能保证被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便面的农药残留。

三星馨韵花纹设计 全新上市降2000元

    宽带变温室内部10度到零下7度之间的温度变换,为食物提供软冷冻、冰镇等不同的保存环境,食物的营养得到最大程度的涵养。

三星馨韵花纹设计 全新上市降2000元

    在冷冻方面,这款冰箱具有一个强大的优势,那就是当冰箱设定在零下18度的情况下,点触速冻功能可以在两小时内降到零下30度,达到快速冷冻食物的效果。

三星馨韵花纹设计 全新上市降2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