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鲜得有一套 2011全新保鲜冰箱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07日10:28
   [参考价格]  7200元

    LG GR-A2075FHJ有着秀雅端庄的外观,更多的温馨感觉荡漾厨房之中,在技术上,360度超强的立体冷风技术,LED冷光源照明,魔术保鲜盒的使用等等,在多个方面给与食物最新鲜的保证。

LG环保新鲜冰箱 节后仍狂降2000元

    在制冷上面,LGGR-A2075FHJ独有数码全方位循环制冷功能,会使细微冷气,循环遍及存储室每个角落,结合门上送风技术,360度多角度送风,保持冷气流源源不断,有效改善每层之间的温度差异,将存储室内部温差降到最小。

LG环保新鲜冰箱 节后仍狂降2000元  LG环保新鲜冰箱 节后仍狂降2000元

    LGGR-A2075FHJ内部照明选用的是LED冷光源照明,箱体内部照明充足,保证使用者能够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食物。

LG环保新鲜冰箱 节后仍狂降2000元  LG环保新鲜冰箱 节后仍狂降2000元

    在保鲜方面,LGGR-A2075FHJ具有魔术保鲜盒盖装置,特有水份双向调节劝能,有效维持果蔬室水份平衡,延长保鲜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