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07日10:34

  电费貌似很多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买回来的家电最好是省电方便的,所以节能是用户最为看重的一点。

  对于投影机来说,很多人并不了解,因为生活中很难涉及到这样的电器,所以对投影机耗电多少并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今天小编就测试一下明基EP4737投影机的耗电量,将最真实直接的数据展现给大家。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一个小时的电量使用情况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一个小时的电费使用情况

  通过上面的实际测试显示,明基EP4737投影机在使用一个小时后,其使用的电量为0.3478度,从而计算得出,在使用1度电的情况下,时间大于额为3小时左右,通过这样的测试得出结论,明基EP4737投影机耗电量较低,和正常的电视机耗电量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