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07日10:34

  噪声是现代社会的一个新的污染方式,它和光污染一样无形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噪声是一种污染,影响我们平静的心,容易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浮躁。

  对于投影机来说,噪音过大会严重影响欣赏心情,毕竟使用投影机享受的是视觉和听觉的震撼,要是投影机自身的运行声音过大,对于精美的声音来说,简直是一种糟蹋,所以投影机运行的噪音应该尽可能的少,或者是没有。那么今天小编就对明基EP4737这款投影机的噪音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希望给大家一个直接的数据显示。

  此次测试用到的一起是:噪声测试仪,数值单位:dB。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正前方测试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左侧方测试

高亮度3D立体显示投影 明基EP4737评测
右侧方测试

正前方测试:60.4dB
左侧方测试:56.4dB
右侧方测试:55.4dB

  通过实际的测试数据显示,其噪音的数值最大的为60.4dB。根据调查表明分贝值在60以下为无害区,60-110为过渡区,110以上是有害区。通过数据和标准的情况来看,明基EP4737这款投影机的噪声符合安全的范围内,并没不会影响使用者的使用,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噪音的危害过大会影响睡眠、造成神经衰弱等后果,同时还可能损害心血管。据研究表明,噪音是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噪音会加速人体心肌衰老,增加心肌梗塞发病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