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尔街日报:苹果年内将出货2500万部iPhone 5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7日11:30
 

  【搜狐数码消息】7月7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本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已经订购了用于下一代iPhone的主要配件,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对外发布。

  此前曾有报道声称,下一代iPhone将使用高通公司的无线基带芯片,用以替代目前iPhone 4所使用的英飞凌芯片。《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也并未提及下一代iPhone是否会如之前传言的那样,使用GSM-CDMA双模芯片。

  根据苹果配件供应商透露,新款iPhone将比iPhone 4还要轻薄,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目前尚不清楚新款iPhone的机身到底是和iPhone 4无太大差别,亦或是被重新设计。

  另一位苹果供应商称:“苹果对于新款iPhone的销售情况看起来信心满满,要求我们供应商帮助他们在年底前实现2500万部的销售目标。第一批产品的数量将会是几百万部。我们将要在8月把配件发往鸿海(组装商)。”

  上月,鸿海董事会主席郭台铭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声称,苹果触摸屏设备的收益率并不令人满意,这将会影响到公司利益。他说:“触摸屏设备太薄,很难将这么多的配件安装到iPhone和iPad中去。我们希望在下半年提升收益率和产量,从而增加公司毛利率。”

  目前,苹果驻北京的发言人卡洛琳·吴和鸿海发言人均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