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7日11:41

·文章总结

  通过上面的测试,相信大家对于松下DMC-G3已经有了一个较为前面的了解。而笔者认为此产品的综合表现力在目前单电相机中处于一定的领先位置,两大优势性技术使得其增色不少。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松下DMC-G3单电数码相机

    从外观上看,松下DMC-G3较松下自家GF系列的系列产品更为低调一些,但是作为目前最小的“具备EVF取景器”的单电相机来说,设计成如此大的体积已经很不易了。类单反类的按键设计以及翻转式LCD屏的设计,使得那些习惯使用单反的人再使用它变得更加容易。特别是,松下DMC-G3的“触摸拍摄”给笔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确实非常便利。

    就画质表现来说,实际上评测之前笔者并不是很看好,毕竟在对角线4/3英寸的小小感光区域里集合高达1600万个像素点。但是实际上通过具体拍摄之后,发现松下DMC-G3在高感表现上并无劣势。另外,它所拍摄出来的画面风格较其他品牌产品来说更为艳丽一些,非常适合那些不太懂后期的用户直接使用。

    目前,松下公司给出的DMC-G3的上市时间为7月11日左右,而在国内具体的售价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我们只有继续关注了。相信到时候松下淘宝官方店和松下各大代理门店会在第一时间内到货。

    产品评测结论:

    优势:
    1.机身体积轻便,做工出色,操控性较好
    2.全LCD屏触控拍摄个性十足,易于新手使用
    3.高感拍摄效果较出色
    4.可使用镜头群足够丰富

    不足:
    1.机身内置滤镜种类较同类产品不够丰富
    2.随机电池容量过小,续航力希望能够有所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