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7日11:41

·整体外观

  和G1相比,G3的外观已经大为改变,体积和重量都有了大幅度下降。本次我们拿到评测机外观是黑色,虽然不如红色来得那么抢眼,但是实际上黑色更显其专业性。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松下 G3机身正面外观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松下 G3机身背面外观

  G3机身采用超便携及轻质铝材质,表面为光面的处理工艺,看上去还有些金属质感。正面看能感觉到手柄变小了很多,精致的蒙皮提升了机身档次和质感。

    这款产品在外观上最大特点是机器背面采用了可进行几乎360度旋转的LCD屏,它本身的显示精度较高,达到了46万像素。而对于拍摄而言,这种翻转屏幕设计的优势非常明显,有助于在任何拍摄角度下的构图取景,甚至可以进行自拍。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松下 G3侧面图

  从侧面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这款机器的厚度较我们常见的单反来说已经变薄了很多、但是为了照顾一些用户的使用习惯,G3依然保留了电子取景器的设计,因此就形成了这个在超薄的机身上面多出来了一个突兀的电子取景器。想必松下方面这样的设计的原因在于迎合那些经常使用单反相机用户的习惯。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松下 G3套机(包含14-42镜头)

  本次评测的镜头为随机套头14-42,这支镜头一直是前几代产品的套头,因此在这里无需多说。即便是在这样的搭配下,整个套机的体积比最入门级别的普通数码单反单反还是要小了很多,相当轻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