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7日11:41

·ISO感光度测试
  ISO值向来是非专业级数码相机的短版,以往的机型总是标着极高的ISO值,但由于对画面细节噪点的控制与处理不好,以至于影响成像质量而不能够实际应用。

  松下 G3宣称采用了新开发的低噪处理技术,从而使传感器成像能够减少1/3的噪点。笔者与同事在影棚用G3套头42mm段、f/8对ISO各档进行了拍摄色卡测试,测试结果比我之前预想的结果要好一些。下面是这次ISO测试百分百原图对照,范围是从ISO160——6400。


<DIGIHOTWORD><a class=松下 G3评测" align="no" />
松下 G3感光度测试对比成绩

  可能真是得益于松下全新16.3MP Live MOS传感器,再加上采用了厂家宣传的低噪像素区及低噪电路的新开发低噪处理技术,ISO在800以上时才感觉到噪点对图像质量带来的影响,ISO 1600时目视还在可控范围内。只是到了最高的ISO 6400时画质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图像细节之处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模糊状态。总之,松下 G3高ISO拍摄画质确实具有少许的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