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个性全能单电相机!松下DMC-G3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07日11:41

·滤镜模式实拍样张  

    这次松下为G3配备了5种创意滤镜模式,分别是富有表现力、乡愁怀旧、高基调、深棕色、高动态。我们在相同环境下对同一场景分别使用5种滤镜进行拍摄,通过样片我们来看看5种创意滤镜分别是如何展现的。


松下G3评测
滤镜模式:富有表现力

松下G3评测
滤镜模式:乡愁怀旧

松下G3评测
滤镜模式:高基调

松下G3评测
滤镜模式:深棕色

松下G3评测
滤镜模式:高动态

  通过上面的样片展示,相信网友对于G3的5种创意滤镜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不过,从滤镜的数量以及类型来说,它与其他同类产品更为丰富多彩内置滤镜功能有所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