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美女冰啤美洲杯 带制冰和吧台冰箱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11:47

  现在,单纯的制冷和保鲜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一些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要求,于是乎各种新奇的功能都统统被设计在冰箱上。其中,吧台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一个功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西门子KA61NA40TI对开门冰箱,它设计有一款非常时尚的吧台,用户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小资风情。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0081元,这个价格可能一般的消费者就无福消受了,不过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505L,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太空银色的外观看起来质感十足,非常大气和稳重,同时还设计有现在非常流行的吧台和自动制冰器,紧追时尚。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操作区和吧台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按键式设计,搭配一个显示屏,操作简便,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冰箱运行情况的掌握。吧台和自动制冰机也彰显了对于时尚的追求。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335L,采用变频技术,电脑温控,宽温度带设计,可以自行调节冰箱内部温度,使冰箱始终处于最佳保鲜状态。下层采用玻璃抽屉型设计,方便储存不同的食物,同时在最下方设置有宽度变温室,自由调节不同的储存状态。另外还设计有红酒架,人性化的小细节更彰显品质。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冷冻室打开

  这款冰箱冷冻室面积为170L,冷冻效果上佳,采用全无氟的R600a制冷剂,不会对臭氧层造成破坏,同时它的能效等级达到了欧洲A级,节能效果非常好。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
西门子KA61NA40TI冰箱打开全貌

西门子 KA61NA40TI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05L
冷藏室容积 335L
冷冻室容积 170L
气候类型 SN-ST
能效等级 1级
冰冻星级 ***
额定耗电量 1.43度/天
制冷剂 R600a
自动制冰器 IMCI智能制冰器
静音
颜色 太空银
外形尺寸 1790×900×730mm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KA61NA40TI对开门冰箱太空银色的金属外观,大气稳重,同时也秉持了西门子冰箱一贯的优良品质,超大容积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时尚的吧台和智能制冰器也是目前高端冰箱产品的标准配置。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008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