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设计缺陷?Xperia Pro推迟至10月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7月07日12:04
   今天索尼爱立信公开表示,原定于本月底开售的Xperia Pro将被推迟至10月份,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这次推迟的主要原因。

  近段时间,Xperia arc多数国外用户频频抱怨称,该机的机身正面顶部环境光感器的附近,出现了一段细小的断裂痕迹,不过截至目前索尼爱立信依然没有给出解释。目前外界普遍猜测,这次推迟发售Xperia Pro原因,是由于Xperia Pro的设计存在缺陷,可能会与Xperia arc一样出现断裂问题Xperia Pro同样采用了侧滑设计,采用了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并配备QWERTY全键盘,搭载主频1GHz的高通处理器运行Android 2.3  和索尼爱立信的定制UI,提供支持720p视频拍摄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索爱尼爱立信新机Xperia Pro上市时将会有银、红和黑三色版本供选择,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具体售价。

设计缺陷?Xperia Pro推迟至10月发售
设计缺陷?Xperia Pro推迟至10月发售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