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双层杯体纯钢刀头 九阳豆浆机售75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15:03
        豆浆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深受各年龄段的消费者所喜爱,在家自制豆浆也成了一种时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九阳DJ13B-D07D豆浆机,该产品是无网式研磨豆浆机,清洗更方便。同时沿袭了九阳的智能全营养技术,保持了豆浆中的营养。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
九阳DJ13B-D07D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DJ13B-D07D是营养王系列产品之一。外观设计采用了时尚大方,内部采用无网旋磨技术设计,精致的四刀头可将豆谷充分研磨,让豆浆口感更加顺滑。精准的温控设计与文火熬煮功能,使豆浆营养不流失,清洗更方便。

2
刀头

  本机可制作:干豆、湿豆豆浆、五谷豆浆、迷糊、浓汤、果蔬汁,功能较多,并且带有轻松洗,让清洁更方便面。全钢的机头下盖,相比之前的塑料下盖结实耐用且不易染色。

2
操作面板


九阳 DJ13B-D07D豆浆机

最大容量 1.3L
适用人数 2-4人
电机功率 180W
加热功率 75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其它特点 类型: 无网式研磨
可制作: 五谷, 湿豆, 干豆, 特浓, 快捷, 米糊, 浓汤, 玉米汁

  编辑点评:九阳DJ13B-D07D豆浆机是九阳营养王系列产品之一,采用了无网研磨方式,清洗更方便。智能全营养、文火熬煮、精确熬煮功能使豆浆的营养不流失。目前该豆浆机的售价为759元,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