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网购价更低 格兰仕电饭煲现仅售36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15:05
         多吃一些杂粮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营养元素,一款多功能的电饭煲就显得非常必要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格兰仕B801T-40F8H电饭煲,该产品增加了更多米种选择功能,精确控温设计也使食物蒸煮更充分,最主要的是这样一款智能电饭煲有一个极为亲民的网购价。


1
格兰仕B801T-40F8H电饭煲

  格兰仕B801T-40F8H电饭煲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机体采用了红色设计面板搭配白色机身的设计,整体感官更时尚。机身前方大控制面板设计,所有操作都能一目了然,并且可以随时了解电饭煲的工作情况,十分方便。

1
操作面板

  在功能方面,该电饭煲具有多种米种选择,可独立程序控制,丝苗米、东北米等,一锅能煮多样米,对于比较在意米饭口感的朋友十分适合。同时该电饭煲还具有精煮、超快煮、小米量、煮粥、煲仔饭、冷饭加热、煲汤等多种功能。

1 1
电饭煲实拍

  该款电饭煲采用了矩阵蜂窝黑钻内胆,超硬耐磨,超强不粘,2.2mm超厚内锅,加热均匀,耐用不易变形。采用人工智能控制,温度控制更精确,煮出的米饭更营养。特有微压"破泡器",蒸气控制技术,有效防止溢出,保湿效果好。上盖更设有加热器,防止蒸汽凝结,有效防止表面米饭泡烂。


格兰仕 B801T-40F8H 电饭煲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800W
内胆材质 2.2㎜超厚内胆,更多安全保障,高科技涂层处理,不粘易洁,更多轻松
其它性能 多功能选择:精煮快煮小米量煮粥煲仔饭冷饭加热煲汤
其它特点 不同米种独立程序控制,丝苗米东北大米等,一锅能煮多样米,迎合你对好米饭的更高要求

  编辑点评:格兰仕这款B801T-40F8H电饭煲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在功能上,添加了多种米种选择和精煮快煮等功能,满足了用户不同需求。精煮、快煮、小米量煮等功能也让烹煮变得更简单。目前该款电饭煲的网购报价仅为368元,最近打算购买电饭煲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