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最新产品

2011青岛CES:AOC刀锋二代显示器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7日15:24

  【搜狐数码消息】7月7日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参展厂商AOC正式发布了“刀锋二代”显示器产品,该款产品延续了此前倍受欢迎刀锋系列显示器产品的优势,同时将会更薄、更广、更科技化。同时AOC官方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这款产品将会在一周后正式量产并投入市场。

2011青岛CES:AOC刀锋二代显示器正式发布
2011青岛CES:AOC刀锋二代显示器正式发布

  从现场发布会上搜狐数码了解到,这款机型除了采用LED背光源,并且保持超薄的机身之外,还采用了IPS广视角面板。和第一代机型黑白的配色相比,AOC第二代“刀锋”系列液晶显示器采用的是金属银与黑色的配色,并且机身正面也使用了金属拉丝的质感,相对第一代产品而言显得更有质感。而在外观特性方面,第二代“刀锋”也保留了之前机型的特性,如将按键和IC电路部分全部集中在底座上等等。同时“刀锋二代”采用了双HDMI接口和一个D-Sub接口的配备,当然根据不同尺寸的机型,其视频接口可能会发生变化。

  相比第一代“刀锋”系列产品,“刀锋”二代液晶显示器的电源指示灯从底座表面转移到侧面,正常工作时其会发出蓝色的灯光。此外,发布会现场官方介绍表示,AOC第二代“刀锋”系列产品将会在一周之后正式量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